1.jpg

這罐真的是乾性肌的救星阿!!!

2.jpg

我是超乾肌又敏感肌 可是我很痛恨黏膩膩又不吸收的厚重乳液/乳霜產品

而且擦太過營養的產品臉會長肉芽粉刺 擦有酒精或香料的又泛紅

真的很崩潰 所以我常常寧願選擇保濕普通一點的產品~~~

這款極潤 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

5種玻尿酸 來對付乾燥的肌膚

雖然品名是化裝水 瓶口有點大 可是倒出來像精華液果凍那樣

並"不會"很稀喔 所以不會有失手倒太多的問題!

 

以下是我的使用情形:

3.jpg

哈哈 看看那before 典型缺水乾性肌 一看就粗糙

而且現在還不到最乾的季節呢 T___T

因為質地比較濃稠 所以必須多推幾下才完全吸收

BUT.....

你看看那after 肌膚補滿了水 平順 跟before差很大

光擦這瓶 我想就夠了 而且我痛恨的黏膩 =>

 

濃稠但...完全不黏阿是怎樣 大心

 

真的無色無味 擦在臉上我很放心

改善皮膚的效果 可能要長期才知道

但是保濕方面我覺得很ok 尤其上班族誰跟你瓶瓶罐罐

睡覺都睡不夠了 還要化妝 晚上回家也只想用all in one來解決保養

肌膚喝飽水是保養的前提 ~ 不過可惜是沒有美白功效啦

整體來說 這個產品我很滿意 如果你不是極乾性

使用這個產品可以省略化妝水甚至乳液 1罐到底懶人會喜歡的~

本來對開架產品不抱期待的 一直以來只偏好醫美

但是有圖有真相囉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