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現實版 小當家的黃金開口笑 包子嗎? (誤

不 它是從金門來到土城開設的饅頭包子名店

京采蠻頭包子

 

而且看他們FB就知道

老闆熱愛動物 環保 愛地球

心地好做出來的產品又怎麼會難吃呢?

2.jpg

這個包子真的真的好大 > <

老闆你到底為什麼要賠本做生意?????????

女生吃1個當午餐就飽啦

而且它竟然只要17元?17元?17元?

很重要說3次!!!!!

 

現在去哪裡買17元包子?

你敢賣我還不敢吃

但是我就是吃了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耶

我很熱愛包子饅頭的

不買超級市場包裝的

一定都買包子專賣店的

尤其標榜手工的

(其實也可能只有半手工

動輒30起跳

我都可以買2顆咖哩包了

 

這家的包子皮稍微有老麵的嚼勁

但不會過韌

是老人小孩都會喜歡的

麵糰發的很好

不會像吃一團不明物

感覺出來是有功夫的

然後這個口味是咖哩

3.jpg

你看看你看看

肉不是人家細碎看不到的肉

而是小塊小塊裡面還有馬鈴薯?洋蔥紅蘿蔔等等

真的是實打實的咖哩包阿!!!

口感非常扎實

餡料很均勻不會咬2口就只剩皮

皮最厚的地方不會超過1.5cm(目測)

裡面就真的不馬虎的肉塊及配料

是蠻特別的咖哩風味 挺香的

不會過嗆 不會太辣

應該沒有不敢吃的群眾

用料也很新鮮

好吃大家一起買呀

1500就免運阿~

早餐宵夜的良伴

月光族更要囤貨(舉手 就是我

好多創意口味不會無趣

 

有興趣的話

到他們的粉絲頁看看吧 ↓↓↓↓

京采蠻頭包子 FB 請點我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