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醬油 是中式料理的靈魂

拜食安風暴所賜

我們才知道原來醬油等級那麼多

可能不是黑豆做的

可能是化學提煉

大家都被黑心產品荼毒長大

既然現在知道了

你還要使用劣質醬油嗎???

當然每個人對貴的定義不同

今天要介紹一款頂級醬油

豆油伯 金美好醬油

其實我覺得價錢還可以接受

定價約300

因為它是黑豆製造甲級醬油

在這之前我家也會購入手工醬油

也是200

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很早就聽過豆油伯醬油

百聞不如一試囉

2.jpg

可以看到包裝非常精美

喜氣洋洋送禮非常適合

婆婆媽媽的心頭好

3.jpg

它好在哪呢?

首先通過國家CNS甲級醬油的檢驗

無添加糖 不含麩質

對各類飲食受限的族群比較適合

也比較養生囉

原汁未稀釋

未添加人工色素及焦糖色素、

無甜味劑、防腐劑等

未檢出單氯丙二醇/果糖酸

無碘檢出

像我媽有甲狀腺問題不能吃碘

這罐無碘就可以放心使用

4.jpg

來開瓶吧~

5.jpg

看看它晶亮的色澤

買過有些手工醬油顏色很深很死鹹

有些則是很甜又很鹹的重口味

這罐很適中卻很甘醇

其實現代人的飲食習慣本來就需要調整

才不會有三高上身

醬油是提味用 盡量酌減

因為它很有滋味所以用量可以節省

原料是使用臺灣在地農民契作

"非基改"黑豆、小麥釀造

經過120-180天純釀造

我個人是不買基改食物的

所以這點對我很重要

6.jpg

買了小籠包直接沾這罐醬油

小籠包都變的更好吃了

很有層次的醍醐味阿

口齒留香的感覺

7.jpg

拿來燉雞腿也是很棒的

鹹香好滋味超下飯~

8.jpg

或者是加點醬油用電鍋蒸蛋

也是香氣十足阿

屬於百搭款的醬油

炒、燉、煎、蒸都合適

真的是一吃就知道差別

跟劣質醬油的香氣口感真的差蠻多

來自屏東竹田的原豆純釀

讓大家的飯桌增添精彩

有興趣的話推薦您上官網看看囉

豆油伯官網 https://www.mitdub.com/

 

◎本文為參加bloggerads商品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油伯 金美好 醬油
    全站熱搜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