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一篇 中信直接付 (請點我)

今天就來實測 T Wallet

目前支援的銀行是

兆豐 新光 永豐 凱基 台新 日盛 適用手機型號 及 詳細卡別 (請點我)

※重要

使用具備NFC交易功能且Android作業版本5.0(含)以上的智慧型手機

卡+手機完成後 就可以下載APP註冊啦

Andriod 點我下載

1.jpg

2.jpg

卡片新增後就會出現你的信用卡囉

 

使用地點:某間家樂福

使用卡片:凱基鈦金卡

手機:Asus Zenfone2

 

在家樂福滿心期待的要付錢時

中年結帳員其實也有點害怕XD

最後叫了值班主管來 奇怪 手機放上去沒逼

後面大排長龍要我怎麼辦

尷尬的要命阿 難道是我手機沒感應好

把手機翻面 還是沒有阿

主管過來後 原來是店員沒有按讀取 阿阿阿

其實沒有很怪他 在鄉下地方他沒遇過幾個這樣結帳的

在台灣遇到比較少用手機結帳的店員

真的都會很怕 客人怕失敗的尷尬 店員怕被罵

大家就好好的互相學習吧 就真的不普及

結完帳APP就會有交易紀錄囉

 

3.jpg

4.jpg

嗚 成功的好驚險

於是成功後 尾巴就翹的很高

再去家樂福Uniqlo刷

我:小姐你們有感應刷卡嗎?

小姐:有有有

我:好 那我要手機付款

小姐:喔 我們不能使用喔


好的 科技化付款之路 就這麼中斷了

總之是真的能使用的 大家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