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03.png

今年有幸一嘗這高貴的冰淇淋月餅阿 內心很期待 一回家媽媽就塞冰箱

所以就懶的拍照了 也不必拍食記因為賣了多年了 很多人都有嘗過

 

是說厚 ... 個人口味不同 大家都知道的 我內心裝著老人靈魂阿

蛋黃酥是我心中的月餅代表冠軍 小時候也很喜歡冰淇淋月餅

所以總是逼爸媽買貴森森? (在那個年代啦 是有多遠 自曝年紀)

的元祖雪餅 直到長大了也許他們退步了或口味變了 就不再喜歡了

也很喜歡義美銅鑼燒的感覺 想像中的冰淇淋月餅比較偏這樣

 

不過當然不同於元祖義美 外層是巧克力 有稍微想像了一下

結果入口有落差 哈哈因為不是那種%數很高的巧克力

所以就是比較不純的巧克力uknow 情感上我就不能接受了XD

我喜歡巧克力一定要苦帶香氣 才是巧克力本人嘛

長大了比較不喜歡這種...小孩版的巧克力

巧克力很厚 是為了包住很快融化的冰淇淋吧

如果純度很高的純巧克力 融點應該也比較低吧 所以...

一切都為了包住內餡的冰淇淋阿

 

我喜歡哈根冰淇淋 但不是每種口味都喜歡耶

(心裡最愛是莫凡彼) 但各有千秋吧

月餅的口味就是比較中規中矩的

剛好不是包我特別愛的口味

 

哈哈 結論是 我寧可把月餅的錢拿去買

哈根抹茶口味雪糕或焦糖雪糕 或者買奇脆雪酥

或者到櫃上吃我愛的口味

總覺得櫃上的比迷你杯更好吃說

點我看 哈根達斯雪糕 小心得

 

這2種更有層次更對我的味~

不過一生中還是要買一次哈根月餅回家試就是了

看著乾冰保護著漂亮的一盒月餅 是一種視覺饗宴 吃過才知合不合你

 

PS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我媽可是愛吃的不得了

      請斟酌個人口味唷 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根達斯 haagen-dazs. 月餅
    全站熱搜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