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參加bloggerads體驗◎

 

你知道你的牙齒值多少錢嗎?

我老爸因為年輕時不愛護牙齒 所以現在老了

牙周病嚴重了 牙齒一直掉

看醫生做假牙要10萬 植牙要40萬!!!

不過就3顆牙

要付出這麽大的代價~

更別提看治療過程的疼痛與折磨

所以你敢輕忽牙齒的健康嗎?

你的牙齦是否會敏感or出血呢?

牙齦炎就是『輕微的牙周病

千萬不可大意

清潔不當、作息不正常或者壓力等等

都可能造成你的齲齒或牙齦發炎

所以我們應該有聰明的選擇

牙齒清潔就交給牙齒護理專家黑人牙膏

6080.jpg

黑人牙膏是我們從小耳熟能詳的品牌

這次推出的黑人專業護齦抗敏感牙膏

不管你有清潔敏感牙齦的問題

統統交給它就對了

雙效合一全面防護牙齒及牙齦的健康

能降低牙菌斑滋生率達70%

牙菌斑是萬惡之源阿~

還會造成牙結石使得你的牙齦萎縮

一但萎縮牙根外露 牙齒自然就敏感

而且幾乎不可逆 很難恢復

而牙齒敏感讓人更不願意刷牙了

黑人專業的BioGum護齦配方

可以預防及改善牙齦炎的發生~

2_结果.jpg

市面上牙膏多多 當然要選多效合一比較省時省力囉~

3_结果.JPG

愛吃甜食的我 很容易就有齲齒問題

甜食是牙菌斑的溫床阿 如果清潔不當

還會造成口臭,齲齒也很快就會找上門

生活壓力越大越想吃這些高糖高油食品

可是真的很傷害牙齒呢~~~~

4_结果.jpg

每天早晨最喜歡來杯熱咖啡

夏天時則喜歡吃冰

但是每次喝這些很燙的飲料或者吃冰時

牙齒就會隱隱作痛  像牙齒被電到一樣

牙齦敏感讓人都不能痛快吃這些東西

5_结果.jpg

既然無法戒掉美食

那麼當然要選抗敏感&清潔效果好的牙膏

來保護我的牙齒囉

市面上有多種抗敏牙膏

可是...可是

有些味道真的很可怕

我真的刷不下去阿

在這點上

黑人每一款牙膏味道都不錯

刷牙就像吃口香糖一樣

是大人小孩應該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6_结果.jpg

用對好牙膏 護牙就更簡單囉~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口腔健康

牙齒曾經跌倒斷裂的我

牙況比正常人都糟糕

所以我更要好好的護理才行

不只清潔更要定期找牙醫洗牙喔

上天只會給你一副恆齒

壞了就沒有了 !!!!!!

所以一定要趁早保護你的牙齒到老喔

一起認真刷牙吧

現在官網還有抽IPAD AIR 2活動喔 快點參加吧   http://bit.ly/2cMVLCp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