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被PTT網友秒殺狂推的超級麻糬冰~~~

宇治金時口味滴

熱愛冰淇淋+抹茶的我如何能不買

28元特價還是小貴 大小約8口???

但吃過真的覺得值回票價

一次吃4個都可以

你買得到嗎?(喂

2.jpg

恩 熱量? who cares ?

其實我家人很早就買到了

但是之前只買到2個

我爸媽立刻完食

為何不是留給我這抹茶控吃?

結果我家人昨日運氣好 竟然又掃到4個

立刻全包走

( 就是這種自私的人掃貨 開玩笑滴)

 

剛剛吃完早餐後 立刻享用

遇到最愛神經線斷掉 ~~~

什麼等它融化才是最佳狀態?

沒這回事!!!!! 用力咬阿

其實蠻硬的哈 但我不喜歡融化的冰淇淋

麻糬皮就像杜老爺一樣 比較厚粉很多

但是我就喜歡硬硬的麻糬皮(怪咖

應該要等它退冰啦~~~~

才能品嘗到它的Q彈口感

 

裡面的抹茶冰淇淋 比例好多

紅豆蠻少的 剛好不愛紅豆

所以是點綴口感而已

冰淇淋就和全家出的抹茶霜淇淋有8.9成像

可能甜度略減這樣 茶味蠻濃的

但比哈根抹茶略淡這樣

(都是抹茶冰 不要分那麼細 )

 

產品食物圖呢?

只顧著死命咬 沒空拍啦

短短1分鐘不到

每一口都吃很開心

希望還能買到 如果能買一送一更好

 

大家快點掏出錢去全家看看吧(誤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