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溫暖的下午 終於來到哈根專櫃試新口味 

在這裡要稱讚台中新光的哈根天使店員

每次去都態度好好 臉不會像冰淇淋XD 

而且都讓我內用其實迷你杯是外帶阿

溫度都保持的超好  

紙盒外面都結冰啦

 

這次的新口味 衝著麻糬怎麼樣都要吃一回阿

1.jpg

 

看到了吧  紙盒外頭結厚厚的冰

 

哈根比別人好吃的秘訣之一 就是溫度~溫度~溫度阿 

 

3.jpg

結果因為我是貪吃鬼 

店員明明就說要等3分鐘 而我迫不及待的想吃

然後湯匙就斷啦哈哈

好心的天使店員笑著給我新湯匙 

吃到一半都還很納悶

說好的的麻糬呢?

家人都說QQ很好吃呀

真的要吃到2/3才會出現啦

跟想像中的麻糬不太一樣

大約是珍珠奶茶的粉圓但是是白色

然後超Q超硬很有口感

喜歡咬咬的人會滿意吧

不算好吃但算特別喔

太妃口味冰淇淋大概是不甜版牛奶糖or偉特

總之是一款口味中規中矩但口感特別的冰冰

 

總覺得如果出抹茶麻糬 櫻花麻糬之類或更好

也許過去有出我沒follow到

不是哈根專家阿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試一次喔~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