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學生時染髮就接觸過施華寇的染髮劑

是美髮師很推薦的品牌

之後也曾經使用過他的洗潤系列

我對施華寇的品牌印象就是

在修護功能上非常優秀

這次要來體驗的產品是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a.jpg

經過一整天空氣汙染

機車安全帽的摧殘

大油頭不意外 頭髮都打結啦

我的頭髮很難搞

自然捲頭皮油

頭髮卻粗硬又乾燥

清潔力太強頭髮又會打結

髮尾還會粗糙斷裂

還有點掉髮危機

清潔力太弱一下就會油膩膩

整天頭癢 陷入黑暗中

所以挑選讓頭髮能呼吸的洗髮乳是第一要件

而且要自然蓬鬆

不然被安全帽壓一下就出油扁塌了

人家還以為你幾天沒洗頭

然後要自帶剛剛好的護髮功能

讓我不用再多上護髮品 防止增加頭髮變油膩的速度

真的是很難照顧的髮質

所以我很挑剔洗髮精的

要能讓我頭皮乾爽又讓髮質散發天使光

是我的終極目標

這罐【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是針對損傷髮質適用

在外奔波的我吹風淋雨又污染的

含有 3重胺基酸 + 19種養護成分

(甘胺酸/絲胺酸/精胺酸)

幫你修護看不見的秀髮損傷

讓秀髮能自帶天使光

頭髮健康自然會散發光澤

來使用看看吧

2.jpg
淡淡乳白色

香味就是美髮店常出現的那樣

3.jpg

泡泡很細緻 沒有刺激的感覺

4.jpg

來洗頭囉~很好起泡也很好沖洗

在沖洗時不會覺得頭髮有大打結的情況

5.jpg

吹整到一半沒用梳子

也不會有打結的情形

完全沒有上護髮品

就是只有洗這罐洗髮乳喔

6.jpg

薑薑

吹整完畢

頭髮看起來蠻柔順的

而且很好梳理

又油又癢的頭皮得到救贖

洗去一身的疲累

頭髮乖乖不毛躁

也不會過度滋潤讓頭髮覺得厚重

而且是藥妝開架的價位

 哪裡買?

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

 

◎本文為參加bloggerads體驗◎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