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小喝到大的紅牛奶粉

又推出了新產品了

來自紐西蘭純淨乳源

天然脫脂奶粉+72小時珍貴牛初乳粉

《紅牛愛基 牛初乳奶粉》

聽起來就好厲害的樣子

3.jpg

家裡有80幾歲老人家

父母也年邁 並在做癌症治療

自從手術後體重直直落不像話

被醫生下令要多補充"優質蛋白質"

奶粉已變不可或缺之補充品

於是到藥局買了各式營養飲品

除了機能性飲品外

其中也有藥師推薦這罐初乳奶粉喔

跟市面上的奶粉不一樣

只有乾乾淨淨的2種成分

脫脂奶粉+72小時限定的珍貴初乳粉

不用擔心奶粉添加有的沒有

市面上奶粉的成分表都很複雜

這罐就只有這麼簡單重要的2種

甚至沒有加糖 覺得很安心

而其中72小時限定的珍貴初乳粉

這麼嚴格 真的很珍貴~

因為牛初乳中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G(IgG)】

這就是這罐奶粉的厲害所在

對很多病人來說 很多添加物都是禁忌

像我家人癌症也不希望攝取糖

所以我很可以放心的讓生病的家人使用

補充足夠的蛋白質/鈣質對上了年紀的長輩真的很重要

這罐奶粉從幼兒到老年人全齡適用喔

以下就來開箱囉

2.jpg

鋁箔蓋完全密封

4.jpg

打開來就是很純淨的奶粉

靠近聞就覺得好天然喔

沒有化學感 真正的奶香

5.jpg

內附湯匙 瓶上都有使用建議量

像成人就是4-6匙

請務必遵照建議使用

因為不同年齡需要的營養量不同

為了攝取足夠的營養就必須達到應有的濃度才行嘛

55.jpg

泡出來雪白的牛奶

感覺是好純粹的奶香喔

像在牧場喝的新鮮鮮奶這樣

沒有腥臭味也沒有香精味

紐西蘭乳源真的是名不虛傳

連我媽不愛乳製品的都覺得好喝

我幾乎不喝奶粉因為覺得味道很重

可是這罐真的跟鮮乳差不多好喝

6.jpg.

如果光喝牛奶太單調

可以加個芝麻粉或穀片

給胃口不佳的老人家當早餐非常適合喔

7.jpg

下午或宵夜在牛奶中加入亞麻仁粉

不但飽足感很夠而且口感很好

營養全面兼顧

要給小朋友飲用的話

也可以加入可可粉或跟木瓜打成木瓜牛乳

讓小朋友好入口也是非常棒的

總之我個人覺得這是一款接受度很高的"純"奶粉

而且有初乳的豐富營養

我想你會一試成主顧的

8.jpg

Cheers!

 

官網連結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本文為參加bloggerads體驗◎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