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年一度的花博盛會又要來臨
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是伴手禮

來自台中豐原的代表選手《鴻鼎菓子》

推出了 台灣黑熊曲奇堅果塔禮盒

台灣黑熊是台灣的國寶吉祥物

送禮自用兩相宜

尤其是來自各國與會的人士

可以宣揚台灣精神 好吃又有代表性呢

96501.jpg

這款黑熊禮盒 外表萌萌達

但是非常簡潔有力

一盒原味曲奇不囉嗦+5個堅果塔

這些產品很多人在做

所以大家一定也吃過很多款

但是好不好吃就是真功夫

不能過於油膩卻又要酥香

而鴻鼎採用的都是不錯的原料

不使用人工奶油***(重要

自然也不會有"人工"反脂

蛋奶素素食者也能享用甜點

買這些點心時 我都會稍微看一下原料

如果原料劣等要多便宜有多便宜

但是卻失了健康得不償失

還會看成分表的糖含量

家裡有長輩不適合吃太甜

可是鴻鼎的糖含量都還可以接受

我也可放心的讓長輩吃

3.jpg

●曲奇餅--經典原味(蛋奶素)

塞滿滿的原味曲奇 好療癒是不是

快點來開動~

5.jpg

放進嘴裡滿滿的奶香 入口即化

我...一下就把3片吃完了

相當的好吃  酥而不膩

蛋奶香很明顯 讓人允指回味

心情不好的下午

來個原味曲奇+咖啡

一定能幫大家一掃陰霾的

吃完的感覺我心裡就立刻打了分數

覺得過關 是好吃的點心

(不然怎麼一次吃3塊

體重就let it go....

a.jpg


●綜合堅果塔(蛋奶素)

60歲老母一回家立刻搶劫了2個堅果塔

這位老太太識貨阿識貨~怒

6.jpg

貴貴的夏威夷果/胡桃/杏仁三重奏

蔓越莓錦上添花好不熱鬧

而且還做成愛心

少女要尖叫了

烘焙就是這樣

比口味比創新比用心

愛心形狀讓人覺得大加分

因為一定比較難做啊~~

堅果的擺放也很一致

這就是品管上的用心阿

看了一下

這個堅果塔只有4g糖

所以我很放心給我老母吃

真的可以說是低糖口味

再加上這些營養豐富的堅果

大家都知道堅果有omega3

真的是很鼓勵大家吃堅果

堅果塔比曲奇不甜

可是也是香氣十足後味無窮的

餅皮脆口 堅果適口

不會硬的"沒丁沒當"

我老母說之後要來訂堅果塔

我覺得曲奇跟堅果塔都會各有擁護者的

所以送禮選綜合禮盒是非常完美的~

77.jpg

當然鴻鼎還有好多產品阿

全都想吃~

7.jpg

喜歡的人可以上官網選購

官網 https://goo.gl/nzzZwM

不過有選擇恐懼症的人就要傷腦筋了

沒關係一直輪流買就好啦

這次的試吃感想是很滿意

跟老母兩人吃得很開心

有興趣的人上官網看看吧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本文為參加bloggerads體驗◎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