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结果.jpg

◎本文為參加Mr.Write商品體驗活動◎

 

               ~這次要介紹的是~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

官網介紹   http://utm.shiseido.com.tw/

 

我想家裡有媽媽姐姐的

應該從小都看過他們使用過資生堂吧

不管是化粧品或者保養品

資生堂有多種產品線

提供給不同年紀、不同膚質適合的產品

進入熟齡又乾性敏感肌的我

在現在換季時很需要一罐能提昇修護力的產品

才能對抗換季敏感及脫皮阿

 

找來超級名模X媽咪 隋棠 當品牌大使

天下只有懶女人阿

不管幾歲 女孩們都要努力保養~

向隋棠看齊 女人要愛自己

2_结果.jpg

如圖所示 產品之所以能熱賣多年

絕對不是僥倖 因為對手那麼多

資生堂致力於研究肌膚免疫力的領域已超過20年

銷售數字也不會憑空得來~

亞洲女孩的膚質和西方一定略有不同 因為氣候也不同阿
3_结果.jpg

先來看看「紅妍肌活露」的成份介紹吧

資生堂獨家研發─ 紅妍肌活複合物
強化四大美力源
(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強化力增強)

它像是肌膚的維他命,能提升肌膚免疫力,
抵禦外在風險的有害影響
提升後續的保養效能~
肌膚健康了 防禦力就高了 膚況才會穩定
不然使用再多產品都沒效~

產品好吸收 能改善肌膚缺水、暗沉、細紋等問題
讓肌膚回復光澤、澎潤
肌膚喝飽水自然能重返年輕


這罐產品還添加了
銀杏葉、紫蘇(東方藥草)、野百里香(西方藥草)及 玫瑰、蓮花香氛
這麼多花草配方 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照顧你肌膚的免疫 ~ 放鬆一天的疲勞

 

4_结果.jpg

【使用方法】
1. 每天早晚於化粧水之後,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
 
2. 按壓兩下於全臉,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
 
※它就是活膚及加強後續保養的功能
不能偷懶只這一罐喔 因為它是打底的產品

5_结果.jpg 6_结果.jpg

如圖所示 倒出來是偏向透明的濃稠精華液狀

味道好喜歡喔淡淡花香

輕輕一抹便化成水狀很好吸收

使用量按壓兩下即可 因為它很好推開不用太多

好好的繞圈按摩 讓它進入肌膚底層

就幫你的保養程序打下好的基礎

之後再上"功能型"的精華液/乳液即完成了

(自由搭配美白/抗老/保濕...的產品)

 

以下是最重要的使用心得啦

先說我是皮膚蠻白的人 要讓我更白不是很容易

照片也沒有修圖 素顏不要嚇到

只用手機隨手拍~

7_结果.jpg

我只有單搽這罐肌活露 "沒有"再加後續保養喔~

但我的手左半部使用後 就有明亮的感覺

而且肌膚紋理、毛孔都較右半部來的細緻

可能照片沒有太明顯

但是摸起來肌膚真的滑嫩水水的喔

如果再加上後續保養 效果就更強大啦~

8_结果.jpg

然後是我最害怕的法令紋 這罐不是抗皺專門

它只是負責基礎保養步驟的活膚露~

可是單搽它 就讓我法令紋稍微淡化了一些

是不是?是不是? 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吧

覺得還蠻不錯的說 

保養就是要持之以恆的 沒有那種一步登天的產品

努力的保養 相信一定會有效果的

 

以上為我個人使用的小小心得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