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我的肌膚非常乾
而且容易泛紅+過敏
需要使用很滋潤的產品
但不代表不會長粉刺
所以必須是"
好吸收"且"成份好"
使肌膚健康的產品我才能使用
非常的惱人

現今空氣又這麼的髒
好的清潔產品+保濕粉重要
清潔力好 皮膚又容易過乾緊繃
對乾性肌膚的我就是更慘

而化水有些牌子保溼力不足
還使肌膚更悶長粉刺
要命的是添加很多有的沒的
所以我一向喜歡買日本的化
因為日本也是乾燥國家
所以他們的化水通常是濃稠像精華液那樣
強力保濕好吸收又不悶

今天要來試用來自日本
Kanebo佳麗寶旗下的開架品牌
在藥粧店網路等通路皆能買到的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溫和淨潤皂霜

 

首先先來介紹這瓶~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

b.jpg

來自日本MIJ 品質有保障

6種和漢植物配方
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
都是女生食補的美容聖品耶
現在萃取出來當保養品
覺得好天然又好安心
薏苡仁還有美白功效呢
另外還有
維他命B3修護肌膚

沒有Paraben防腐劑、香料,色素、酒精、
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等成份

這點對我來說 非 常 重 要!!!
這些東西都是易致敏
傷害肌膚及健康的殺手
說真的保養品那麼多種
為何不選擇讓人放心的產品呢?

這罐化水標榜是弱酸性
並通過敏感、刺激測試喔
喜歡這一份替消費者的用心

來試用看看吧 ~

c.jpg

雖然是滋潤型不過是透明狀的

然後稍微濃稠但不黏膩出乎我的意料

輕抹幾下就完全吸收

因為沒有香料所以沒什麼味道

只覺得滋潤好吸收呢

像精華般的化妝水

使用前乾乾的手

做家事手一定又乾又粗(嘆

在化妝水吸收後

毛孔細紋都少了許多

肌膚喝飽了水自然透亮

而且還白了一個色階是怎樣?

也太厲害了吧

一點都不悶不厚重

就是這樣清爽卻滋潤的替肌膚保養

很適合我的化妝水

 

接著來看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d.jpg

買過很多品牌的清潔產品
可是不是貴就適合我
乾性肌也會長黑頭粉刺的
所以還是需要有清潔力
但是又能保濕的產品
又不過敏其實很困難滴

這罐潤皂霜
因為有很細密的泡泡
所以可以深入毛孔
替毛孔清潔髒汙
一樣是弱酸性不破壞肌膚PH值
而且一樣是
﹝6種和漢植物粹取﹞
豐盈泡沫減少肌膚摩擦
再加上保濕成份
不帶走角質水份
只帶走髒汙
跟化粧水一樣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只要用一點點輕輕起泡按摩即可

以下就來用某牌眼線筆來實驗~

e.jpg

開架中最有名的眼線液牌子呀

出名的防水

自然也得用專用的眼唇卸粧

今天就來用這罐潤皂霜做實驗

(好為難人家 )

擠出一小米粒即可

加點水輕輕搓揉

可以看到不是那種大泡泡

是非常細又溫和的泡泡

因為是眼線液所以多按摩了幾下

看起來只掉了一些沒有全掉

然後想說算了拿濕紙巾擦掉

然後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

f.jpg

眼線液竟然全掉了

太誇張了
就只用濕紙巾擦一兩下耶
原來泡泡早已經在底層把眼線帶出來了
這麼溫和的產品卻可以洗掉超強的眼線液
真的很強大
而且完全不乾
沖洗完後沒有再上任何乳液
手一點也不乾澀
摸起來還有點滑嫩
真的是很用心的嚴選成份在做產品阿

如果你也想更認識這個牌子
可以到以下官網看更多介紹喔↓↓↓

freeplus官網https://www.freeplus-global.net/tw/

freeplu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reeplus/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的蜜糖

本文為參加bloggerads商品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