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愛喝咖啡、茶等染色食物的水水

一定對黃板牙很頭痛吧?

我也是 我太怕牙醫

沒辦法當乖寶寶半年去洗一次牙

可是又愛喝咖啡&茶天天都要一杯

然後牙齒越來越黃很崩潰

所以找遍市面上各大牙膏

有的清潔力好但有顆粒

怕傷害脆弱的法瑯質

有的味道清涼、泡沫多

但就沒有美白效果

現在現在~

市面上有一個新選擇喔

來自瑞典、德國製造、

歐洲原裝進口的─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要來拯救牙齒不夠白的大家了~

2.jpg

包裝非常的beautiful 是不是

希望自己也能像包裝盒一樣

有一口美麗的白牙~(作夢中

因為是歐洲原裝進口

所以上面都是外文字啦

首先先看一下它的神奇去漬影片

你看看他的去漬效果真的很厲害耶

清清鬆鬆就還你潔白

拿來刷東西也很適合

牙膏是非常萬用的清潔劑阿~~~~

大家可以盡情喝咖啡吃染色食物了? (誤

當然是不行阿!

還是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牙齒

如果真的吃了這些深色食物

一定要在吃完後盡快潔牙

才能保持美美又健康的白牙嘛

一直破壞它也不是辦法阿

要好好維持才是

3.jpg

天天一定要來一杯的咖啡

牙齒變黃的大原兇

不喝咖啡醒不來耶

4.jpg

飯後一定要來一杯的綠茶或紅茶

幫助消化又瘦身

但是一樣是破壞牙齒美觀的壞傢伙

接下來就來實際體驗吧~

5.jpg

牙膏有封模

這點粉好 保護衛生

6.jpg

擠出來後沒有特別異味

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牙膏薄荷味

某些牙膏因為有特殊成份

我完全的不敢用

有些味道是鹹有些是嗆

反正味道是第一關

太難聞的刷不下去

然後呢它的泡沫很細緻

我喜歡會起泡的

這款泡沫不多

可是卻很細緻幫你帶走牙菌斑

有些美白牙膏用起來蠻刺激

或者帶有顆粒

其實都蠻傷牙

可是這款實際使用上

覺得蠻溫和舒舒服服的

輕輕使用就能夠清潔的很好

很出乎我的意料~

以下是實際使用對比圖

有雷 牙齒不美觀請小心傷眼

使用前是吃飯後未刷牙的情況

今晚還吃了滷肉什麼的

牙齒黃的不得了

 

 

 

 

7.jpg

使用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只是敷衍的刷刷

牙齒就白了一個色階的感覺

說真的我是不敢去打什麼美白牙齒

因為我的門牙過去跌倒斷了好多根

現在都是補的所以很脆弱

而補牙的地方也容易變色染色

只能靠牙膏稍微補救了~

這款牙膏真的蠻適合我的

溫和卻能達到美白效果

雖然價錢貴了些但對我來說是值得啦

畢竟牙齒是自信的來源阿

現在在藥妝店就能買到囉

可以看連結內有更多介紹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denivit

牙膏是要接觸口腔的

大家還是要慎選品牌、品質、來源

才對健康有保障喔!

買到黑心牙膏就得不償失了

大家一起拯救你的牙齒吧

本文為參加bloggerads商品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nivit 去漬 潔白 牙膏
    全站熱搜

    Jessi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